close

DAY1

原本訂8/13中午11:45飛松山飛花蓮,結果因我一時白癡去搭公車 提早兩個小時從桃園出發還是沒趕上。更改下午5:10飛。到了花蓮,坐上計程車直接殺去鯉魚潭,趕水幕燈光秀!(這車比較貴,機場—鯉魚潭400蚊) 

(在這裡先來說說花蓮計程車,後面行程都是搭計程車,車隊是民宿老闆介紹,統一,不得不說超級便宜,價格下文會說喲)

為了搞定兩個被誤機弄的累犯一整天的小鬼,我晚上選的飯店也是鯉魚潭,正面紅番鴨,水舞秀,是還不錯啦!但老闆確實有些冷漠,雖然我不在乎,畢竟我是來玩鯉魚潭,不是玩民宿! 

  

紅面鴨fun暑假

DAY2

吃完早餐,我們跟民宿老闆借了腳踏車,便沿著鯉魚潭騎了一整圈, 大概半個小時就能騎完一圈

   

遊客中心和買紀念品的商店在一起,挑完紀念品我們就閃了  

回到紅面鴨,就去體驗了踩小船,適合親子遊玩喔!價格部分還OK,我有殺價,因我們只有40分鐘時間,所以400塊! 

 上岸之後,出發去花蓮市區嘍!我們搭花蓮—鯉魚潭專線公車,要搭的話就要看時間嘍 好像是1-2個小時才一班(忘記把時間拍下來的說😔)

第二天我們入住的是火車站附近的民宿,計程車也是老闆推薦,從火車站到七星潭150,七星潭到東大門夜市170,東大門夜市到火車站100,而且都是晚上時段坐,我只能說這家車隊老闆應該是做慈善的,超便宜唉!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V瀞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